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3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2013928日上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在主楼427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信电学院院长曲延滨教授担任组委会组长,教学院长戴伏生教授主持并担当组委会副组长,科研院长周志权教授担任组委会组员校督导专家孙振琦教授、赵继俊教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现场观摩和指导。

本次比赛中,来自信电学院各个专业的参赛教师相继走上讲台,向各位评委展示了全面、扎实的基本功。经过评委们对各位参赛教师教学内容、教学手法、教学特色、仪表等各方面的综合考察和评价,来自测控专业的李剑锋和电信专业的金涛老师荣获一等奖;自动化专业黄海滨、测控专业罗清华、邓立宝、通信专业焉晓贞老师荣获二等奖。

赛后,各位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和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青年教师再接再厉,本着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让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教学院长戴伏生教授主持大赛

选手风采:

   

  一等奖获得者:李剑锋
 

一等奖获得者:金涛

 


二等奖获得者:黄海滨

 

 


二等奖获得者:邓立宝

 

 


二等奖获得者:焉晓贞

 

 


二等奖获得者:罗清华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