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期党校预备党员实践活动评比大会圆满落幕

1013日晚,党校第2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G201举行了党校实践活动评比大会,本期预备党员大班班长李卓远、刘方华以及党校大班班长顾问石冰党校实践中心顾问李西奇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本次启动的社会实践活动评比活动属于党校第二课堂的一部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使党校学员走出课堂,走进生活,将目光从书本转向生活中的时事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和丰富多彩的实践内容有效地补充和延伸了课堂理论教育,得到了党校学员的积极参与。

过去的两周里,党校的各小班围绕“网络对大学生生活的影响”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社会调研实践活动具体包括“网络对大学生学习的帮助”、“网络购物对大学生生活的影响”、“网络社交对大学生生活的影响、“网络游戏对大学生生活的影响”、“大学生对网络谣言的态度”、“大学生上网的时间分配”等等,从最初的策划安排到调查统计再到最后的分析汇报,他们踏实认真,严谨客观,无不体现了党校学员严谨认真的调研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评比大会上,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党校学员辛苦的调查过程,一组组数据还原了真实客观的现实问题,一张张精彩的ppt充分展示了两周来的调研结果。 经过紧张的评比,最终B2 A1 小班凭借他们在活动过程、活动意义、现场展示各方面的突出表现,从十个展示班级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实践活动班级”。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的展示与交流,学员们深刻认识到网络对我们生活的影响是巨大的,无论是网络社交、网络购物还是网络游戏,都深深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我们不该把大量的时间浪费在网络游戏和购物上,而是更多的利用网络资源来交流与学习。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