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校园吉尼斯震撼来袭

       10198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校体育教学部联办的第七届“校园吉尼斯活动在我校体育场正式开始。体育教学部群体办公室主任刘冬梅老师与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享受比赛过程。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精彩绝伦的双节棍表演以及动感十足的跆拳道韵律操为本次比赛揭开了精彩的序幕。

本次大赛设有“心有灵犀”、“巾帼三项”、“急速战车”等11个比赛项目。不论是要求团队协作的“kappa夹球跑”、“极速战车”游戏,还是要求有单车操控技能的“自行车慢行”游戏,都极具挑战性与趣味性,并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

“急速穿梭”中,每队15名选手手挽手地围成圆圈状,依次尽快地从呼啦圈中穿过。选手们在不断改善穿越呼啦圈动作的同时,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弯腰过杆”中要求参赛者向后弯腰,以尽可能最低的限度通过横杆。游戏激发参赛者的个人潜能,激励他们勇敢地向“不可能”挑战,不断超越自我。

5点,本届“校园吉尼斯”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在赛场上洒下拼搏汗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团体作战的乐趣,携手并进的喜悦,并激发了勇于挑战自我的意识。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