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沙盘模拟俱乐部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3年10月20日晚7点,ERP沙盘模拟俱乐部宣讲会在G101顺利举行。ERP沙盘模拟俱乐部由经管专业社团联盟承办,旨在培养培养和选拔参加erp沙盘模拟省赛、国赛的团队。

经管专业社团联盟副主席张少强首先从全国性的专业赛事、培养管理思维的商业游戏、增进感情的团队作业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沙盘模拟大赛,继而又详细说明了比赛形式、比赛内容、注意事项及奖项等大家关注的问题。他幽默的话语、儒雅的举止为宣讲会增添了很多亮色。之后信乐团部长石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沙盘模拟俱乐部的性质、职责、章程等具体事宜,增进了同学们对沙盘模拟俱乐部的了解,扩大了俱乐部和专业社团联盟的影响力。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张少强副主席和石磊部长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 

本次宣讲会增进了同学们对沙盘模拟俱乐部的了解,扩大了俱乐部和专业社团联盟的影响力;同时也吸纳了许多对ERP感兴趣的同学,为2014年全国ERP沙盘模拟大赛注入了新的血液。

(张亚男/文 周晓风/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