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理想“丢”了吗?

你的理想“丢”了吗?

——明德践行会修身讲堂“理想墙”专题活动

在2013年10月11日的修身讲堂第二讲中,我们于N221和N223两个教室播放了名为《你的理想丢了吗?》的视频,并以此为背景开展了“理想墙”活动。

“理想墙”活动通过视频《你的理想丢了吗?》中的事例启发同学们的思考,并组织大家写下自己的理想或是座右铭。我们旨在通过这种方式来醒大家铭记理想,帮助大家在纷繁的大学生活中明确自己的前进方向。

理想墙

经过工作人员的整理和规划,我们的“理想墙”已于10月20日在N楼门口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在以后的一周时间里,我们将举行“理想墙”的后续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无论你是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还是经验丰富的大二、大三同学,亦或是久经沙场磨砺的大四学长学姐,都可以来到我们的理想墙留下自己的足迹。也许你留下的座右铭或者经验交流亦或是自己对理想的领悟都可以帮助身边的同学尽快找到他们的目标和方向。

专心写着自己的理想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希望我们这次活动可以给大家带来启示,也希望大家尽快找到“丢”了的理想,充实每一天的生活。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