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春旗帜,展班级风采

        1020日晚7点,由校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举办的班旗设计大赛决赛在M105如期举行。校团委谢芳琳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新闻宣传中心主任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入围的12个班级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各参赛班级以独具一格的设计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的掌声。车辆三班以“中国骏”为主题,展示了浓浓的中国文化韵味;能动一班以鲜红的热力之翼,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光电一班以“光”为设计主体,带领现场观众踏上了一段奇幻的逐光之旅;测控二班以时钟为主体,展示了争分夺秒,精益求精的学习理念;电封一班设计的高科技元素,彰显了进取创新的精神;会计一班将“哈工大”及“会计”的英文字样巧妙融入算盘珠和铜钱图案中,准确展现了其专业特色;土木一班用蓝色填充的哈工大轮廓作为班旗主体图案,展示他们海洋般包容的心态;信息安全二班在班旗中融入了锁、计算机、人物、代码等元素,展现了他们勇于向国际挑战的信心。

各班精彩的展示结束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从初赛到决赛的难忘历程,并对各班级的积极配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经过激烈的角逐及评委认真的评判,车辆三班以独特新颖的设计摘得桂冠,会计一班和信息安全二班获得二等奖,电气一班、能动一班及测控二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班旗设计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示了各班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团结的班级氛围。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