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级领导干部培训总结会召开
 

118下午,我校区上月赴济南、青岛参加全省高校处级领导培训班的12名干部在主楼2号会议室参加培训总结会,交流经验、分享感受、深入思考、提出建议。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党群工作部部长黄美香及其他部分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108——116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面向高校处级领导干部集中举办四期培训班,邀请专家做专题报告、去革命根据地现场教学,旨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处级干部队伍党性建设和能力建设。

交流会上,莫宇宏、迟春霞、刘玉平、刘群、史建锋、李焕然、郝冬冬、裴新军、隋海瑞、金鹤哲、吴琼、岳彩领12名干部分别发言,从大学文化、立德树人、自身成长、工作提升等角度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10天的培训坚定了信念、提升了信心,开阔了视野,收获了友谊,同时对中层干部的工作、校区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深的思考、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建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校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非常重视,本次参加培训也以青年干部为主。他讲到,学校发展到现阶段,急需广大青年干部尽快学习、勇于担当,为校区发展做出贡献。他强调不断学习是干部安身立命的重要条件,大家要有紧迫感,必须学习才能跟上社会的迅速变化,才能推动校区紧跟时代步伐。他鼓励广大干部学习教育学、心理学,研究教育规律,在日常工作中多想办法,按教育规律办事。黄美香表示青年干部承担着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任,干部的学习与成长关系着校区未来的发展,她希望干部们把培训中所学所想用在自身发展上,用在推动校区发展的过程中。
   

(记者 谭璇月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