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威海拓展联合分析测试中心成立
 

1113上午,哈工大(威海)——威海拓展联合分析测试中心揭牌仪式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我校区副校长温广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宋晓国、副主任毕四富,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钊钧、副总经理高长星一行出席仪式。温广武、卢钊钧分别代表双方为联合分析测试中心揭牌。

温广武对卢钊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校区的创建背景、学科设置、科研方向等情况。他讲到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近年来在碳纤维研发、生产及深加工方面成就显著,希望双方通过联合分析测试中心的建立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同研发材料、开发产品、培养人才,实现双赢。

卢钊钧简要介绍了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创立及发展现状,他表示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联合分析测试中心为新起点,借助高校的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享。

仪式结束后,卢钊钧一行在温广武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及云山碳业哈工大石墨深加工技术研发中心。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宋晓国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