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建设集团、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公司为我校捐款

 

1226,校区党委书记姜波与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签订捐赠协议。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捐款22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威海校区发展建设。

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是具有国家一级建筑施工企业资质的企业集团。多年来,公司始终恪守筑百年精品,创千秋基业经营理念,先后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奖、山东省泰山杯奖等各类奖项100多项,荣列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建筑施工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近日,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为我校捐款30万元人民币用于威海校区汽车学院学生奖学金及学科发展建设。

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日本、马来西亚三国五家公司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19978月。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