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工会工作及相关工作研讨会召开
  

1230日,我校区召开2013年工会工作及相关工作研讨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工会副主席莫宇宏总结2013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明年工作要点。党群工作部部长黄美香、校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一年来,在校区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各部门工会的共同努力下,校区工会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民主政治建设,创建和谐校园,帮扶困难职工等方面,圆满完成了工会、教代会、提案工作及计划生育等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针对即将出台的哈工大(威海)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爱心互助金管理办法、工会福利相关规定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就爱心互助金管理办法草案的合理、合法及可操作性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工会福利相关规定的细节。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黄美香代表校计划生育委员会与各部门计划生育领导小组组长签订计划生育责任状。( 通讯员 张景珍/文  记者 李志强/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