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书法展评审结果揭晓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书法展评选结果日前揭晓,体育教学部杨勇、科技发展处杨钢两位老师的书法作品荣获一等奖,师雄达、郭喜刚等老师的4幅书法作品获得二等奖,马帅、李凤川、周凯、孙正鼐、张灼辉、陈璐瑶、章博瑞、李爱华、杨新异等9位师生的10幅作品荣获三等奖。

20131226日是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为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区于124日发布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书法展征稿启事》。书法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到以毛泽东诗词为主题的书法作品30余幅。经校区书法协会专家老师的认真评审,16幅书法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于近期在网站及研究院1号楼大厅同时展出,一、二等奖作品将陆续在校报刊发。



                                     一等奖作品《卜算子·咏梅》  作者:杨勇
 
  



                             一等奖作品《忆秦娥·娄山关》  作者:杨钢



                                                                       (通讯员  季振兴)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