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欢歌乐舞迎新年
 

    1231日上午,学子餐厅4楼活动中心欢歌不断、笑声飞扬,我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元旦联欢会正在这里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建文与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威海市老年体协的相关负责人也来到联欢会现场,为7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与家属送上问候和祝福,与大家一起喜迎新年。

由离退休女教工带来的海派健身秧歌拉开了联欢会欢快的序幕,大家唱起《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知音》、《好人一生平安》、《我的大草原》、《留恋草原》、《半个月亮爬上来》、《茶山新歌》、《洪湖水浪打浪》等经典曲目,在优美的旋律里感受美好生活,祝福伟大祖国。诗朗诵《沁园春·雪》、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健身秧歌……节目精彩纷呈、互动环节妙趣横生,现场掌声不断,笑语连连。

在《歌声与微笑》的动人旋律中,离退休教职工元旦联欢会落下帷幕。






















                                     (记者 隗海燕/  隗海燕 姜龙/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