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副县长李宝一行来校区访问
 

418,东营广饶县副县长李宝一行来校区访问,就进一步拓展与学校的合作空间与校长冯吉才座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洪运、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广饶县科技局局长崔志远、广饶大王金泰集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广饶县与我校区此前已有密切合作。去年9月,由我校区研发设计的国内首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高强钢热冲压成形自动化生产线在广饶大王金泰集团实现小批量试生产,生产出的汽车零部件抗拉强度达到1500MPa以上,填补了国内空白,可完全替代进口。

座谈中,李宝介绍了广饶县的主要工业企业。去年广饶县工业总产值达到3800亿,其中与我校区专业方向紧密相关的企业总产值达到2000亿元左右,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冯吉才介绍了学校相关的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并就成立联合研究院和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等问题与客人进行了具体交流和磋商。(记者  张玉芹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