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威两高校合作发起“半岛研究生论坛”

423日晚7点,由哈工大(威海)与山东大学(威海)两高校研究生会合作发起成立的“半岛研究生论坛”在主楼2号会议室正式成立,哈工大(威海)研究生会主席任月颖与山东大学(威海)研究生会主席李然签署合作协议。两校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及“半岛研究生论坛”工作组成员参加仪式。



“半岛研究生论坛”由哈工大(威海)研究生会与山东大学(威海)研究生会共同发起,旨在推进山东半岛高校间的交流合作,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原则,建立健全高校研究生会交流平台,促进资源的优化配置,实现协同发展。论坛将通过开展名师讲坛、学术讲座、文体活动等,组织两高校研究生同学广泛参与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仪式结束后,两校同学亲切座谈,就合作开展学术讲座、文体活动等的具体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

据悉,烟台大学研究生会与鲁东大学研究生会也将于近日加入“半岛研究生论坛”。

                            (校研究生会/  学生记者  许坚/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