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汇金集团客人来校访问

5月7日上午,山东汇金集团总经理高鹏文一行六人来校访问,副校长曲世友在主楼贵宾室与来访客人亲切座谈,双方就产学研合作问题展开交流。科技处副处长朱永明及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山东汇金集团始建于1988年,产品涉及涂镀板材、国内外贸易、仓储物流、金融担保等多个领域。旗下的山东汇金彩钢有限公司已于201310月与我校区联合成立山东汇金—哈工大金属表面处理联合实验室,相关科研项目正在顺利进行。

曲世友热烈欢迎高鹏文一行到访,他详细询问了双方在技术合作方面的进展与取得的成果,并表示除了现有的技术合作点,学校还应该结合汇金集团在未来发展中的技术难点,整合各学科的技术资源,为汇金的持续发展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高鹏文表示通过双方的密切合作,将很好地提高企业的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双方还就人才交流、技术经济与企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胡会利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