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59日,副校长赵国亮在主楼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党群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总务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波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加强监督和管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总务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及周边地区的治安管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校园内的交通安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饮食服务中心要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饮食安全,提高饭菜质量;后勤服务中心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和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各单位密切合作,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广大学生工作者要从思想上、生活上真诚地关注、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要,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赵国亮对对机动车出入管理、网络舆情监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