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召开信息公开工作部署会
 

5月20日下午我校区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信息公开工作部署会,学校各职能部及院系信息公开发布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钟诗胜持。

学校办公室主任助理张军平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4年烟威片高校信息公开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从什么是信息公开、高校信息公开现状面临形势做好信息公开的要求等三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专题培训,同时围绕我校的信息公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钟诗胜近年来信息公开发布员为校信息公开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讲到高校信息公开工作将是一项常态化和必须高度重视的工作,国家当前的形势政策下,该项工作将逐步进入公众视野并不断受到关注。他强调我校区信息发布员一定要肩负责任,认真学习工作相关的规章制度,吃透政策精神,做到信息公开有理有据,及时透明。他提醒大家在信息公开过程中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及时和部门主管领导请示沟通,应该发布的信息及时公开,涉密信息要及时报送保密办审查,确保涉密信息决不上网发布。
   

                                  (钱恺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