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工业大学2017年夏季课程补录通知(接受英语四六级500分)

柏林工业大学2017年夏季课程项目,原语言要求为IELTS成绩不低于6.5分或者TOEFL不低于90分,现语言要求调整为:英语4级或6500分以上,无德语要求。报名的同学将接受英语面试(包括笔试和口试),面试通过及符合其他报名条件,即可参加项目。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咨询和报名。

以下是项目详情:

一、项目介绍

1、柏林工业大学简介

柏林工业大学于1770年创办,坐落于欧洲的中心,即德国的首都—柏林。其主楼建于1884年,由理查德·卢卡(Richard Lucae)设计,坐落于西柏林夏洛腾堡区,面向六月十七大街。该校有27,000多名学生,其中大约20%的学生来自于国外,使柏林工业大学相比德国其他高校更具国际化色彩。

柏林工业大学是德国规模最大的工业大学之一,也是柏林地区唯一一所理工科大学,很多专业排在德国前十位。柏林工业大学在建校100余年以来,先后有1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该校学习或工作过,为德国乃至世界培养了一大批人才。
2 访学时间 

项目时间:

TUB Summer Session

Block 3: 723日至818日(4周)

宿舍入住:723

宿舍退房:818

3 项目特色 

柏林工业大学是德国最大乃至国际上最负盛名的技术大学之一。本次夏季课程,为全球在校本科及研究生提供了充实的学术学习内容,丰富的课程将涵盖工程、环境、计算机、建筑、航天技术等柏林工业大学的优势专业,以及相关的柏林文化项目。本项目包含了三个模块,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任意选择搭配方式并按要求选择1-3门课程进行学习。为了给全世界德语爱好者提供一个优质的学习平台,本次夏季课程包含人文研修课程,项目为期4-10周,并授予学生欧洲学分互认体系(ECTS)认证的学分 。具体课程请下载附件1查看。

4 项目费用 

根据所选时间和课程的不同,相关费用有所区别。具体费用请在简章中查看。

项目费包含:申请费、学费、部分课外活动费、校方指定医疗保险、海外保险费、住宿费、签证服务费、材料国际邮费等。

项目费不包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原则上统一订票)、部分课外活动费、餐费、交通费、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其他“包含费用”以外的费用。

二、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年满18周岁且为大二或以上学生,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适应力强,能独立处理学习、生活事务

3.对德国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德国留学

4.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实告知

5.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6.英语4级或6500分以上

7.GPA最好不低于3.0/4.0以上

8.对德语成绩无具体要求

三、报名流程及材料

1、报名流程:项目全国共10个名额,有意参加的同学请及早报名。

1)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附件2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liuqian@hit.edu.cn并抄送至duanqi@xf-world.org

2)缴纳项目费,并与主办方签订项目协议;主办方将为学生申请项目,并在学生获得录取后协助学生准备签证材料,并指导学生办理签证;

3)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附件3)及《学分互认申请表》(附件4),交国际合作处备案;  

4)学生机票确认后,缴纳机票款项;

5)行前指导;

6)出发。

2、报名截止时间:  

BLOCK 32017522

3、申请材料

报名成功后请准备以下材料:

个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1

护照签字页扫描件1

英文版大学成绩单(至少包含最近1年的专业成绩)扫描件1

*中英文版大学录取通知书扫描件1份(若大学成绩不满2个学期)

完整的语言成绩单扫描件1

护照照片1张(本人)

*电子版(文件名为名+姓)

*白底照片

*最小尺寸35mm x 45mm(宽*高)

*最低像素 高不低于600像素或宽500像素

*图像必须裁剪到照片边缘(无边框)

国际健康保险单复印件

四、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处:刘老师 5678752

报名邮箱:liuqian@hit.edu.cn

咨询QQ群:327046430

 

附件1:项目介绍

附件2:报名表

附件3:出国审批表

附件4:学分互认申请表

附件5:英文成绩单模板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