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专题系列讲座之留学申请经验分享

留学专题系列讲座第一讲之出国读研的优势已圆满举办,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现系列讲座的第二场也将如期举办,本次讲座将邀请到我校13级已被国外知名高校录取的优秀同学,作为学长学姐,他们将用自己的留学申请经历给同学们分享最真实、最全面的留学经验。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519日(本周五)晚1900

地点:G202

受邀参加讲座的有:

郑思琪    洛桑联邦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硕士

13级汽车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内燃机方向,学分绩专业第一,被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利物浦大学等六所高校录取。

武秉文    爱丁堡大学人工智能专业硕士

13级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微软认证工程师,科研项目经历丰富,被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高校录取。

李宗霖    匹兹堡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硕士

1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控制方向,先后参与发表SCI论文一篇、IEEE国际会议论文一篇,参与设计中科院南澳跨海多端柔性直流输电工程模块化电平换流器,被匹兹堡大学、雪城大学、华盛顿大学等高校录取。

本次讲座将会从出国动机,目标定位,学校认可度,大四前的准备要点,如何在本科阶段发表专业领域的高水平论文以及如何申请国家公派出国资助等方面将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不虚此行!

                     主办:国际合作处

协办:国际交流协会新世纪讲坛

2017515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