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杯”CAD大赛圆满结束

    为培养学生空间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CAD绘图技能水平并充分展示学生的绘图技能,中建二局俱乐部于1125日上午8:30-11:30在研究院机房举办了校级CAD大赛。

赛前,部门人员大力宣传,机械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积极报名。本大赛旨在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强化实践操作能力,提高专业素养和设计应用能力,以便更好地解决专业问题。

赛中,大家秉承“诚信考试”的原则,认真作答,规范操作,努力完成规定任务。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组赛道,一组为土木工程制图(土木、交工等),一组为机械工程制图(机械、汽车等),每组赛道都将评出以下奖项:

    比赛分数优先比较完成准确度,相同完成准确度下,将根据绘图速度(提交时间)做出比较,本次大赛成绩展示如下:

土木赛道

机械赛道

    在这次CAD大赛中,同学们积极参加,认真比赛,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没评上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以后还会有机会参加类似比赛并取得成绩的,也希望我校同学更加踊跃的参加此类活动,中建二局与我校合作,会更多地举办此类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的大型活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