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安全教育】计算机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负责人会议

为了做好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明确留校学生负责人和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责任与义务,增强留校学生安全意识,维护校园稳定,1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研究院北525召开了寒假留校学生负责人会议,部署假期留校安全管理工作。本次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佳浚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老师及各年级留校学生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王老师首先介绍了寒假期间学院留校学生的总体情况、辅导员的值班安排以及校区《关于2019年元旦及寒假期间的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方面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接着详细介绍了留校学生负责人的工作职责,要求负责人做好寒假留、离校学生情况登记,重点把握留校学生动态,每天上报留校学生夜不归宿情况。她还强调在集中住宿期间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到防火、防盗、防抢、防骗,确保自身人身及财产安全;同时要保持信息畅通,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学院领导汇报。此外,学院还建立了寒假留校学生负责人QQ群,了解留校学生在校动态,提高沟通效率。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老师做总结发言。她提出“安全无小事”,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作为留校学生负责人的使命,密切与所负责同学的联系,积极做好师生之间信息的沟通,将寒假期间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