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俊杰、王晓丽荣登爱思唯尔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近日,世界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国内共有229所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1899位学者入选。哈尔滨工业大学共有24位学者上榜,我校区理学院魏俊杰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晓丽教授连续5年荣登榜单。

魏俊杰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时滞微分方程的理论及应用研究和具时滞的反应扩散方程的分支理论及应用研究。王晓丽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复杂多智能体系统分布式协同控制的理论研究以及多导弹协同制导、多无人机编队等方面的应用研究。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研究数据采集自爱思唯尔旗下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Scopus数据库),基于对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的系统分析而成,旨在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分析和评价,连续五年获得该项荣誉,充分说明两位获奖者在各自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得到学术界的充分认可,彰显了我校区在这些学术方向上的影响力。

 

科技发展处

2018118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