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之路·计算机学院系列交流讲座(一)】—就业经验交流会

一、讲座名称:

筑梦之路·计算机学院系列交流讲座-就业经验交流会

二、讲座时间地点:

4月3日(周三)晚上7点  G201
三、主讲人介绍:
     在校期间担任新闻中心负责人、书院主任等26份学生工作。在求职阶段成功的成为了2019江西定向选调拟录用人员。
   曹戈瑾曾任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前主席,辩论队领队等多份学生工作。实习阶段曾去过京东和便利蜂担任产品经理,毕业后将前往字节跳动担任用户产品经理。
     在校期间加入冰峰实验室,目前工作签约了北京百度公司,职位是移动客户端研发工程师。
   王义斌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微工大小编,导员助理等学生工作。秋招收获阿里、美团等七家offer。
四、讲座内容:

此次讲座学长学姐们将为我们分享一些关于某些职位的能力要求,如何准备找工作,选调生的概念和未来方向,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经验与技巧,来助力我们拿到一个自己理想的offer,走上人生巅峰。

到梦空间ID:814132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