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丁香]丁香书院管委会主任及部长换届通知

丁香书院是我校成立的第一个书院,坐落在学生十、十一公寓,主要工作是在书院内以服务同学为宗旨、通过学生社区和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创建多元化的学生能力与素质发展空间,更好为学生的求知、增能、成才创造环境。为进一步加强书院建设,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丁香书院决定即日起面向全校17、18届学生进行主任及部长级换届选举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选职位:

1.  主任团:主任1名,副主任2名;

2.  部长团:

办公室:部长1名,副部长2名;

活动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二、部门工作细则:

1.  主任团

1)  全面主持丁香书院各项工作;

2)  定期组织开展例会,统筹和监督各部门工作;

4)  代表书院与书院指导老师对接各类工作;

2.  部长团

1)  办公室: 负责管委会内部文书的制定与管理、资金及物资的获取与监管、寝室内部文化建设以及推动各种文化素质讲座的开展。

  负责书院环境及房间钥匙的借用、整理与监管,建设书院内部文化;

  负责与书院导师建立联系,保证书院文化素质讲座等活动的正常开展;

  整理书院活动资料并留档;

  撰写、修改书院工作手册和贵重物品使用要求;

 负责书院各种物资的获取、分配及监管;

 监管书院资金,并在书院活动开展后进行报账。

2  活动部:负责书院各类活动的策划与组织,以及书院下属社团的管理工作。

  负责书院各类活动策划与组织协调,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负责书院活动进行时的现场安排及人员安置,维持活动秩序;

  负责书院活动开展后期工作,如:物资整理、统计加分等;

  负责对书院下属社团管理,并协助各社团正常运转及开展活动;

  负责与外界保持联系,为书院活动开展获取各种支持,如资金赞助等。

3  宣传部:负责书院和活动的宣传工作,管理书院的各类官方账号。

  ①  负责书院官方账号的管理与运营,对书院进行品牌宣传;

  负责书院各类影像资料的整理及归档;

  负责书院各类活动的前期宣传工作,如海报制作、展板设计、微信推送发布等;

  负责书院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影像资料收集等工作;

  负责活动开展后期的新闻撰写与发布和微信公众号的推送。

三、竞选要求:

1.  主任级将在本校17届本科生中择优选拔,部长级将在本校18届本科生中择优选拔;

2.  竞选人必须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拥护党的领导;

3.  热爱服务同学,工作细致认真,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4.  成绩良好,有过学生工作经历以及书院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换届流程安排:

1.提交电子报名表(见附件)发至邮箱dingxiangshuyuan@163.com,提交截止时间为927日2200

2.面试时间地点待定,审核后将发送面试通知短信至竞选人手机。

附件丁香书院报名表.docx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