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授三级岗位分级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学校工作总体安排,拟开展2022年度教授三级岗位分级聘任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为20221月1日在编在岗且满足相关聘任条件的教授,评审通过者聘任时间从20221月1日算起。

   二、申报条件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师岗位分级设置与聘任管理办法》(哈工大人〔2017〕283号)。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教授三级岗位:

   1、任教授满10年及以上,在本学科领域有较高学术造诣和一定的学术影响,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者;

   2、获聘教师长聘岗,且任教授满5年及以上。

   三、聘任年限为参加分级年份减去现岗级聘任年份。

   四、基层单位要坚持“师德为先、教学为要、科研为基、发展为本”的原则,综合考虑申请人的能力、实绩、贡献和资历,突出品德、能力、业绩导向,克服“五唯”倾向。

   五教授三级岗位校区推荐指标2个,由个人申报、基层单位审核推荐候选人且排序、校区初评、校本部评审。各学院教授会负责申报资格及相关业绩审核。

   六、请各单位于912日(周上午相关材料:《正高三级岗位申请表》(附件1)、《正高三级岗位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2)、教授会纪要、党政联席会纪要各一式一份,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学校评审结束后,各单位需上报通过人员的《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审批表》(附件3A4打印1页)一式一份用于存档。

   七、各单位要对候选人的申报材料严格审核,所有申报材料不得涉及保密信息,完成审核后需公示申报材料2个工作日。

 

人:孟令宏

联系电话:5687008


 

力资源 

202292

 

附件

附件1-正高三级岗位申请表.docx

附件2-2022年正高三级岗位申报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审批表.doc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