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批选购10-20号楼等住房相关事宜的通知
尊敬的教职工:

经过两轮排序公示无异议后,现将校内职工住房流通积分排序正式公布给大家,请大家进入学校FTP-文件与公告-后勤保卫处文件夹查看。

依据《教职工校内住房购置流通办法(试行)》(校总务发[2012]99)和《2#专家公寓购置及相关住房换购方案(试行)》(校总务发[2012]101)文件,启动第三批住房选购工作。现将相关选购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房源情况:房源21套,房屋情况、面积、价格等信息见附件。

    二、选购房源说明

    1.选购房价格(基准层)执行《2#专家公寓购置及相关住房换购方案(试行)》校总务发〔2012101号文件。购买到二生活区10-20号楼职工在缴纳正常房款基础上,需要另缴纳天然气初装费2900元,楼宇门防盗门初装费200元。

    2.按照积分排队顺序由高到低选房。

    3.参加此次住房购置和换购的教职工应缴纳参选费1000元,选到住房后参选费抵购房款;选不到房或在选房前自愿退出者直接退还参选费;如选到住房后又放弃者参选费概不退还。请保存好参选费票据,缴纳房款时统一更换为房款票据。

    4.正式选房后出现退房的,所选房屋交回学校,已选择的住房不变更。退回学校的住房作为引进人才使用,不在本次出售。

    5.住户房屋装修问题,由住户自行协商,学校不负责协调。

    6.坚持一次性全额付款的原则,签订协议、交清房款后,领取住房钥匙。办理贷款的职工,贷款金额转到学校财务账户后领取住房钥匙。教职工在签订协议后,于7月前20日前交清房款(包含贷款),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由学校另行分配所选房屋。

    三、看房时间2015616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点。房源见附件。

    四、缴纳参选费时间2015617日(星期三)下午14:30---16:00点,缴纳参选费1000元。

    地点:主楼333财务处1号窗口。财务只刷银联卡,不收取现金。

    五、选房时间2015618日(星期四)下午14:00---17:00开始选房。请选购住房的教职工带本人身份证及缴纳参选费的收据到主楼东配楼305房间(后勤保卫处会议室)选购房源;如有代选,须持有委托人的书面证明并电话告知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每户参选时间5分钟。

    六、结果公示期2015619日(星期五)---2015623日(星期二)校园网上公示选购结果。

    七、签订购置协议时2015624日(星期三)下午14:00---17:00在主楼东配楼305房间(后勤保卫处会议室)签订购置协议。

    八、缴纳房款事宜

    1.201571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校财务处1号窗口缴纳房款。缴纳房款只刷银联卡,不收取现金。

地点:主楼333财务处1号窗口

    2.需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老师,届时请到主楼335领取公积金贷款申请表。

    3.若有公积金提取、贷款等相关问题,请咨询高区公积金管理办公室,电话: 5695815   5695812

未尽事宜后续通知。如有问询及信息反馈,请与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王老师联系,电话:5682934

第三批房源

 

 

财务处

后勤保卫处

  2015615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