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换学生证的通知

关于补、换学生证的通知

本学期补、换学生证的工作现已开始,有需要补、换学生证的同学,请注意补办学生证的时间(包括乘火车优惠卡),按时补办(若错过本次补办时间,到第十七周才能办理),具体手续如下:

一、学生本人准备一张一寸的照片,写好申请,写明补、换学生证的原因、丢学生证时间、性别、出生日期、家庭住址、学号、乘车区间等信息。将照片、申请和补证费30元、换证费10元、补乘火车优惠卡10元,于326(即第四周周四)下午400前,交到系里。

二、系里核实学生申请书上的各项信息,经审核无误,在申请书上签字,加盖院系公章,统一到教务处337交费办理补、换学生证手续。时间截止到327(即第四周周五)上午1100。不接待学生办理学生证。

 

                                                                                                                            教务处

 2009319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