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安阳参加机关一学习组民主生活会

 

511,机关党委一学习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工会、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着机关党委学习调研阶段发现的主要问题,重点分析了本部门工作及个人存在问题的主客观原因,共同探讨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唐安阳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按照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5410日,机关党委各支部经过精心准备,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方案。在机关党委一学习组的民主生活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了工作中与科学发展不相适应的方面和环节,对机关中存在的工作作风、劳动纪律、精神面貌、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重点从主观方面查找原因。大家立足现有条件,充分探讨了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等的对策和措施,在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上达成共识。

 

唐安阳充分肯定了机关一学习组所辖部门近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大家进一步查找问题,认真分析,边查边改,逐步解决,把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向前推进。他要求机关党委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使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适当开展一些活动,增强机关党委的凝聚力;加强职员教育,强化纪律观念;重视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管理水平;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相互支持;机关干部要有创新意识,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还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现有条件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张玉芹  /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

 

 

校工会主席董淑英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步先

 

 

纪检办公室主任黄美香

 

 

学校办公室主任邢成波

 

 

安全保卫部部长郭耀峰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胡永河

 

 

校团委书记王彦岩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