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中" />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一行来校访问

 

128,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领导唐安阳、梁景凯、高学敏等在主楼二号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异地办学的办学体制、人事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唐安阳

 

 

 王涛

 

唐安阳从办学特色、师资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学生情况、实验室建设、对外合作交流、招生就业以及为地方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

 

听完学校情况介绍,王涛对于我校二十多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农业大学于2002年在烟台设立校区,2003年与烟台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协议,合作建设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目前,根据实际设立了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理工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及职业技术学院,开设了葡萄与葡萄酒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水产养殖学、公共管理等21个专业,2008年在校本专科生2359余人。

 

       (记者 邱惠妍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