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诗胜走访威海军分区

                

        29上午,副校长钟诗胜、教务处处长丁效华、基础学部常务副主任马秀娟、学工处处长助理马海鹰一行四人走访山东省威海军分区。威海军分区司令员丁伟杰、参谋长金一峰、副政委陈正松等与钟诗胜一行亲切座谈。

 

 

 

 

 

 

钟诗胜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和哈工大(威海)近几年的办学、招生和就业情况,并对威海军分区在过去两年里对新生军训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合作,共同为高校和部队建设做出贡献。

丁伟杰表示,通过军训工作,双方结下了很深的友谊,威海军分区将以此为纽带,开拓多方面的合作。今后将继续邀请哈工大(威海)的教授给部队官兵讲课,加强科技练兵。在此他代表威海军分区的全体官兵给哈工大(威海)的师生员工提前拜个年。

  

    (记者丛涓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