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客人访问我校

319上午,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副书记车培忠、副校长刘世荣、副校长柳忠强、副校长王绍武、副校长崔从光、纪检书记董燕青等和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来我校访问。校领导唐安阳、梁景凯、王建文、钟诗胜、付石友,校办主任邢成波等与客人在二号会议室座谈,共同交流办学经验。

 

 

 

 

 

唐安阳首先介绍了哈工大(威海)的办学历史、取得的经验和目前我校的学科设置、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招生规模、校园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介绍了工信部、山东省和威海市三方于今年2月初签订共建哈工大(威海)协议对学校今后发展的历史意义。

车培忠听完介绍后表示,哈工大(威海)的发展经验非常值得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从中借鉴,因此他们曾多次派人来哈工大(威海)考察、学习,感觉受益匪浅,这次又带领更多的教职工来学校参观学习,就是想把哈工大(威海)异地办学的成功经验带回去,认真思考,结合自己的实际,以期能对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未来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记者丛涓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