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09-10年度春季学期学生党员转正公示(三)

汽车工程学院09-10年度春季学期学生党员转正公示(三)

经基层党支部讨论,汽车工程学院党委2010年上半年拟转正预备党员情况公示如下:

马少盼,男,0801501班,2009613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200910月党校结业。该同学在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认真刻苦,团结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群众基础良好,在上个学期中担任班级的学位,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有良好组织协调能力,曾担任汽车工程学院记者团成员,以表现突出获得汽车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会干事,现任记者团团长在上个学期中获得三等人民奖学金。因表现良好获得哈工大优秀团员称号。

范士刚,男,0801501班,2009628被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200910月党校结业,该同在上个学期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积极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群众基础良好,曾担任班级班长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曾获哈工大优秀班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等称号,不足之处是在学习上需要进一步加强。

包磊,男,0801502班学生,2009613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期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认真刻苦,曾担任班长,现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广播台播音员、动漫社副社长,工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群众基础良好。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一次、社会工作奖学金一次、全运会省级优秀志愿者、哈工大优秀学生干部、多次哈工大优秀实践个人称号。

刘志伟,男,0701303班学生。20096月确定为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一直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思想积极向上,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中认真刻苦,工作中曾担任生活班长一职,生活中乐于帮助同学。曾获得人民奖学金。

公示时间:2010050713

如有异议,请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隋老师联系。

电话:5687025 信箱:autowhhit@163.com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