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09-10年度春季学期学生党员转正公示(四)

经基层党支部讨论,汽车工程学院党委2010年上半年拟转正预备党员情况公示如下:

汪家爽,男,0801201班学生,2009617接收为预备党员。现担任班长、校团委新世纪讲坛负责人等职务。该同学自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积极学习党的思想方针政策,主动与党内同志讨论心得。工作认真负责,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发展进步,为班级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生活中热心帮助同学,责任心强,受到了同学的一致好评。学习刻苦努力,曾获二等人民奖学金两次,优秀社会工作者奖学金一次,哈工大三好学生一次。

毛洪国,男,0801202班学生,2009628确立为预备党员,2010628预备期满。该同志思想积极向上,向党靠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活动。平时热心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学习认真刻苦努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先后获得二等人民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还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周士栋,男,汉族,0801203班学生。现任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学代会常委。曾获二等人民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一次,被评为哈工大优秀团干部一次。20077月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20093月参加基础学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顺利结业,20096月被发展为预备党员,20099月参加学校预备党员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杜文灿,男,0801204班学生,2009617确定为预备党员。曾任班级组织委员,校学生会学习部干事,现任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部长,组织策划院内科技创新活动。先后获得一等人民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一次,“哈工大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在预备期间,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缺点是有些急躁,不够沉稳,与同学交流相对较少。

张旭,男,0801204班学生。2009613被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该生学习向上,刻苦钻研,认真努力,曾获二等人民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担任过班级学委一职。曾获汽车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事,哈工大优秀团员。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开朗乐观。缺点是遇事不够果断,不够沉着。

徐博,男,0801205班学生,20097月成为预备党员。该同学在预备期期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及各项方针、政策、路线,大大的提升了个人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及时发现并且改正学习方法上存在的问题,获得二等人民奖学金一次。生活上,关心同学,热心帮助他人,与同学关系融洽。在担任班级组宣委员时,工作认真负责,以服务同学为己任。该同学做事沉稳,乐观向上,集体荣誉感强。但是存在着如不善主动与人交流,做事独断等缺点,仍需改正。

袁默,女,0801205班学生,200963被确立为中共预备党员。该同学在预备期内,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路线,大大提升了个人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学习上,刻苦努力,不甘人后,还因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国家奖学金。生活上,关心同学,热爱集体,与同学相处融洽。工作上,认真完成组织上交给的任务,在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期间,尽职尽责,以服务同学为己任。该同学有性格开朗,乐观向上,责任心强的优点,但其存在的缺点如:没有专研精神,不够稳重等,仍需改正。

    李腾骐,女,0801205班学生,20089月申请入党,200810月确立为积极分子,20097月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平时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好学;生活中能够热心帮助同学,品行端正,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德智体全面发展。做事毛躁、性格过于内向的缺点得到了改善;加强了与同学的沟通,现在能够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积极协助班级开展各项活动,能够很好的为班级贡献力量。曾两次获得三等人民奖学金和“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

秦宾,男,0701201班学生,200711月申请入党。200711月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2009615被接收为中共党员,该同学平时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中热心帮助身边的同学,做事踏实认真,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学习上更是一丝不苟兢兢业业,表现良好。

尹旭悦,女,0701201班学生,200710申请入党,20084月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20096月被接收为中共党员。该同学认真好学,生活节俭,学习态度认真 有着很强的组织和工作能力。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深受同学们的好评。曾多次获得人民奖学金,现已决定攻读研究生。

 

公示时间:2010050716

如有异议,请与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隋老师联系。

电话:5687025 信箱:autowhhit@163.com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