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评选大会

              

我校于610日晚召开了学生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评选大会。此次评选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校学生党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等担任评委,同时,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先进学生党支部”评比。在大会主持人宣布完评选条件后,来自全校各院系的9支团队相继登台亮相。首先进行展示的是汽车工程学院的0701203党支部代表。铿锵有力的演讲声展现出了该支部及支部成员在活动开展及专业学习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支部成员多次荣获国家奖学金,宇通奖学金,并在数学建模、汽车造型设计等大赛中获得较好名次。来自光电科学系的0610101党支部更是光芒四射:该党支部所在的班级中有66.7%的同学分别保研或考研至中科院,北京航天,南京航天等院校,以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来自外国语学院的0605103党支部,则带来了两种文化相容时迸发的激情。他们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学习胡总书记“十七”大讲话,观赏“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组织“吾主题”舞台剧大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随后,来自海洋学院的0607502党支部,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0708联合党支部,船舶学院的08级党支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08级党支部等相继进行了支部风采展示。当晚从9个代表队中评选出6个“先进党支部”。

 

 

 

 

 

 

部分获奖代表

随后进行的是“优秀学生支部书记”的评选。通过各院系的初步筛选,当晚共有18名候选人参与评选,并将在这18名候选人当中评出12名 “优秀支部书记”,在前一轮评选中已经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的支部书记将会直接成为“优秀支部书记”。各候选人在风采展示中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业绩及成果,其工作重点都涉及到如何抓好支部作风建设,成员专业学习,并牢记党的宗旨,党的原则,服务群众等内容。

在各候选队伍及候选人的精彩展示后,大会评委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最终产生了获奖团队及个人。最终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的团队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602601党支部,汽车工程学院0701203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0604202党支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08级党支部,光电科学系0610101党支部,外国语学院0605103党支部;荣获“优秀支部书记”称号的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6级苏凯与07级刘成,汽车工程学院07级宋云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06级周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08级黎树贞,光电科学系06级高胜英,外国语学院06级张玉立,数学系07级李兆柯,光电科学系0610102耿如刚,船舶工程学院08级李凯鹏,管理学院07级国贸专业徐瀚翔,人文学院07级黎锐锋等人。这些优秀团体及个人为广大学生党支部树立了榜样,明确了前进方向,并为母校90华诞献上了一份别样的贺礼。

 

    (学生记者  华少路/     学生记者岳立群/摄影 )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