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this.widt" />
学校召开“七一”学生表彰大会

 

618下午,学校在G202召开“七一”学生表彰大会,表彰20092010年度学生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各院(系、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和个人,部分学生支部委员等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胡永河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关于表彰学生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602601党支部等6个学生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苏凯等12名同学获得“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伊永亮等55名同学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到场领导为获奖支部代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信息学院07023党支部书记刘成和先进党支部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0604202班级党支部书记周帅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简要介绍自己开展工作的心得和班级党支部工作的主要做法。

 

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学生党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希望学校党建工作在继承中不断创新,他说,哈工大有着优良的传统,李长春同志撰写的《母校九十华诞感怀》文章中也把学生党建工作作了很好的概括。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加强研究和交流,在全校、支部之间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并在学校从事党建工作的短短几年时间里积累对未来工作有用的方法和思维方式。

 

 

王建文讲话

 

 

胡永河宣读决定

 

 

刘成发言

 

 

周帅发言

 

 

大会主持人

 

 

 

 

 

颁奖

 

         (记者 邱惠妍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