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毕业歌唱响主楼广场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2010年毕业歌唱响主楼广场

 

627日晚由校团委、艺术教研室和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激扬青春畅想未来”欢送2010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主楼广场激情上演,为即将离开大学校园的2010届毕业生献上一曲毕业歌。

 

校领导刘家琦、唐安阳、王建文、高学敏和来自相关部处、各院系的老师等与2010届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毕业晚会,共同唱响毕业之歌。

 

晚会在激昂的摇滚乐中开场。靳晨曦和他的摇滚乐队用两首富有节奏的歌曲《Sweet Child O Mine》、《Knockin on Heaven’s Door》演绎着激情四射的青春岁月,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相声《我的社团》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表现了大学中的社团生活,凤舞社的陈怀诗等的舞蹈《Keep on Dancing》展现出工大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黄海表演的魔术令观众感受到了别样的精彩。朱亦秋、杨萌在舞蹈《Poker Face》《舞语》的表演热情奔放、活力十足,绽放出青春的色彩歌曲《PK》、《今天》用优美动听的旋律和个人魅力折服了现场观众。双节棍协会出色的表演和哈哈曲艺社的《新白娘子传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无数欢乐的笑声。由人文学院0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编演的《传奇》用唯美的歌声和清新的舞步展现了毕业生的风采。周雪、熊啸、陈皓、李文喆带来吉他歌曲串烧《就是你》、《路口》、《Katrina》、《找自己》使得现场气氛时而热烈,时而略带淡淡的离别忧伤。校舞蹈队的舞蹈《毕业照》则给热闹的夏夜空气中增添了些许毕业前的怅惘和离愁别绪。校园网络电视记者团为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DV用一幕幕熟悉的画面再现大学的美好时光,让现场观众与大四学子们一起,重温了难忘的大学生活。

 

一届“我爱我师——我心中的好老师”伊晓东、叶庆民、刘文军、刘会英、胡屏、张秀珍5位老师与我校十佳大学生孙龙、高玉乾、谢爽、仲雪洁、廖晓静一起登台,共同唱起了《明天会更好》,熟悉的旋律在主楼广场上空回荡,优美的歌声道出了老师对学生未来的美好祝愿。叶庆民、张秀珍两位老师还代表全体老师向即将毕业的同学送上了衷心的祝福。来自全校各院系的师生演员们用舞蹈、歌曲、相声、魔术、舞台剧等精彩节目讲述了2010届工大学子在四年大学生活中的酸甜苦辣。2010毕业歌晚会在一曲《再见》中落下了帷幕。



































            

                                (学生记者 李臻 岳立群/  李臻/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