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府考察团一行来访

 

714日下午,由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喜泉带队的无锡市政府考察团一行6人在威海市教育局副局长包英、职成教科科长于馗等人陪同下来我校考察,受到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及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处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高等教育改革创新、高校如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唐安阳结合PPT文档,图文并茂地向唐喜泉一行介绍了哈工大的创办历史和发展沿革,并从学科设置、学生培养、科学研究、校园规划等重点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创建历程、办学模式和管理体制,重点介绍了山东省、威海市各级领导多年来对威海校区的各项支持以及威海校区建校25年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唐喜泉简单介绍了无锡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以及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创建、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高校异地办学面临的问题与机遇、如何更好地加强市校合作、高校如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喜泉



                威海市教育局副局长包英



              哈工大(威海)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