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上午,山东省侨办" />
省侨办主任王琳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729上午,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副主任田西勇、秘书处处长李文光等一行5人在威海市高区管委会、威海市侨办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哈工大(威海)教授委员会主任、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名誉会长刘家琦,副校长马家辰在主楼二号会议室接待了客人。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张廷斌、校办主任邢成波等参加了座谈会。

 

 

 

马家辰从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张廷斌介绍了哈工大(威海)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的总体概况。刘家琦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我校留学归国人员愿为地方社会发展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意愿。

 

听完学校介绍后,王琳对威海校区的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以及发扬哈工大精神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威海校区着重发展海洋、船舶方向与山东省建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十分贴近,希望学校通过引进海外人才、借助哈工大的力量做出更大的贡献。她还要求省、市侨办加强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引进方面和服务地方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记者  邱惠妍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