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工会领导慰问省教学名师与困难职工
 

1221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建文带领党群工作部部长黄美香、副部长兼工会副主席莫宇宏、兼职工会副主席佟艳华等人来到6位省教学名师及7名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教学名师家中,王建文等亲切询问了教授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并表示,教授们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区工会将继续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使大家安心地专注于教书育人工作,为校区的发展再做贡献。教授们对校区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辜负这份关心和期望,努力工作,搞好教学科研,为校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王建文等还为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了大家目前的生活情况及亟待解决的困难,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将为大家提供坚实的后盾。

                                                                          (通讯员  莫宇宏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