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团体二等奖

 

在刚刚结束的“苏博特”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中,由我校土木工程系马新伟老师指导,土木系11级刘昌晨、王洋、张扬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不负众望,再次荣获团体二等奖。

“苏博特”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于2014418日至20日在重庆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国61所工科大学的10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参赛学子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马新伟老师同时获得赛会颁发的优秀指导老师奖。

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学科研究会联合主办,面向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全国性科技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分为理论考核、现场混凝土配合比设计、现场拌合和工作性能测试三个部分,综合考核学生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