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双岛湾科技城谭远国主任一行来校区调研
 

74,威海高区管委副主任、双岛湾科技城管理开发办主任谭远国率开发办副主任郭东海、张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来我校区调研。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会与访客人亲切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哈工大原副校长、哈工大(威海)首任校长强文义,哈工大(威海)原副校长梁景凯以及科技发展处处长张文丛、副处长刘玉平。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观看了学校专题宣传片和科技城的形象宣传片。徐晓飞向客人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方案,重点介绍了创新创业园以及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思路,他在讲话中向威海市、高区多年对哈工大威海校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与地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岛湾科技城北临黄海、西接烟台,是威海中心城区的西大门,隶属于威海市高区,园区以科技研发为主导,围绕高技术企业和科技研发机构,提供配套服务,吸引高层次人才,打造生态化、智慧型科技城。谭远国在讲话中表示,高校是科技城发展的底气和依靠,徐校长关于创新创业园的建设思路非常振奋人心,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科技项目和团队在学校创新创业园中孵化成功,然后移植到科技城中加速成长。

座谈会前,谭远国一行还参观了部分实验室,深入了解校区科研工作发展状况。(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