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会见爱尔兰都柏林工业大学副校长欧沙利文教授
 

76日,爱尔兰都柏林工业大学副校长保罗·欧苏利文教授和国际合作部部长吴兵教授访问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与来访客人亲切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韩东萍、党委副书记史建锋、王闻老师、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和郭卫华。

会谈中,徐晓飞向来访外宾介绍了哈工大威海校区的发展历程、师资现状、学生规模、国际合作、校企合作等情况,并就哈工大在新形势、新环境下的新的发展战略和任务目标做了详细介绍。来访客人对我校区正在筹建中的创新创业园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并给予高度赞扬。双方围绕学生联合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

6日下午,韩东萍与经管学院相关教师同欧苏利文教授和吴兵教授就合作的具体形式、学生选派、课程对接、语言要求、签证办理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6日晚,应校长徐晓飞的邀请,欧苏利文教授还参加了我校区首期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启动仪式,并热情寄语入选该项目的优秀学子,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利用良机,在实践锻炼中创造未来。

哈尔滨工业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工业大学早在2001年就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经过双方十四年的不懈努力,合作已经拥有深入稳固的基础。本次欧苏利文副校长和吴兵教授的来访为今后哈工大威海校区和都柏林工大另辟合作蹊径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 郭卫华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