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即日开始
 

711,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副校长温广武强调,要按照程序、公开公正、遵纪守法,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零失误”。

在录取准备工作会上,温广武要求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熟悉业务,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及时准确,反复审核,争取录取工作“零失误”;录取工作中按照程序,公开公正,反复审核,妥善应对突发事件;录取期间若有咨询,一定要按照工作规定,耐心答复;相关部门做好安全和保障工作,确保网络畅通,录取现场安静有序。

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李美杰、教务处处长丁效华、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高庆节、图书馆网络中心负责人以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校区2015年本科生录取开始时间为710日,内蒙古、湖南、广西、甘肃等4省区的国家贫困专项批次昨日已录取,本科一批的录取时间为711日至24日。

                                                         (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