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为民院士一行来校区调研

6月23日,中国科副主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科技委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包为民一行来校区调研,在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和威海校区副校长张文丛陪同下参观了海空天一体化对海探测实验大楼和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在海空天一体化对海探测实验大楼,包为民详细了解校区对海探测技术最新进展,对学校与航天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多项合作表示肯定;在参观实验大楼内718联创实验室、竞技机器人团队、无人船团队和无人机团队等大学生创新实验室时,包为民与正在参与创新研究的学生亲切交流,对于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体系和学生创新成果表示赞赏。在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包为民一行观看了一校三区科技成果展,对于园区汇聚三校区人才和技术优势、加快成果转化的功能和定位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多学科优势,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加快推进成果转化,为国防科技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调研的还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科技委秘书长王晓军等。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