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十五所领导一行来访

624上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十五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黄宜虎一行,以“加强校企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校区开展合作交流,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与来访客人在主楼2会议室座谈。二十五所所级指挥李铁龙、赵亮,威海校区老校长乔晓林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志权教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观看了校区宣传片后,张文丛对黄宜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立足航天,服务国防,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这是哈工大的办学定位,也是哈工大人的使命和担当。他表示哈工大一直重视与航天工业部门的合作,多年来为我国航天事业贡献了哈工大力量希望双方保持密切交流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实现更多新的增长点。

黄宜虎在讲话中对哈工大对中国的航天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和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讲到,4月份共建威海激光通信先进技术研究院是航天二院二十五所与哈工大开展深度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以点带面,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努力提升校企合作深度与广度。

二十五所科研处相关科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科研情况,并就威海激光通信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未来发展规划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交流探讨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邓立宝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