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科录取工作启动

79日上午,哈工大(威海)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校区副校长姜永远对录取工作提出要求,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张领、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任袁伟芝与招生录取工作小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会。

姜永远强调,录取工作要严格执行教育部招生录取各项政策规定,严肃招生工作纪律,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信息管理、规范工作流程、不断优化服务,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整个录取过程认真细致、廉洁自律,保证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高质量、零误差完成工作。

袁伟芝就录取工作流程、人员安排、现场管理、信息公开等工作做部署,张领对录取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做出提示,并强调录取纪律。

据悉,威海校区2021年计划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本科生2700人,同比2020年保持不变。招生专业/25个,包含42个专业,其中新工科专业9个,中外合作招生项目1个。校区招生录取工作自今日起正式开始,预计本月底结束。录取结束后,考生和家长可及时关注所在省招办和我校本科招生网公布的录取信息。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