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经管论坛第89期)

报告题目:

可持续设施选址和多产品定价联合优化方法

 

主要内容:

1.碳排放政策和多产品之间替代或者互补关系的刻画

2.可持续设施选址和多产品定价联合优化模型的建立

3.带均衡约束的0-1混合整数非凹规划的转化及求解算法

4.仿真结果及分析

 

主讲人:刘伟伟 博士研究生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在《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 Logistics and Transportation Review》上发表论文2篇,《系统工程学报》上录用论文1篇,《管理工程学报》上发表论文1篇,《运筹与管理》上发表论文1篇;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新兴电子商务的信息与物流管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可持续供应链管理激励机制设计与协调优化决策模型研究》、《低碳供应链网络建模与运作机制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非光滑方程的新算法与应用研究》,正在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新零售模式的运营管理理论与方法》。主要研究方向: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时   间:2021年7月14日 晚8点

地  点:腾讯会议线上报告

附会议链接:点击链接直接加入https://meeting.tencent.com/s/MmLjFYlVubmN

会议ID:634 329 486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