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公布了“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经过激烈角逐在张华、张淼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计算机学院刘新一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A组一等奖,崔恩泽获得JAVA软件开发大A组优秀奖的好成绩。张华和张淼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国家级高校竞赛中含金量比较高的赛事之一,是我国高校IT领域的一个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竞赛盛典。参加此次全国总决赛的选手,是从7.5万学生中脱颖而出的精英,均为各个省份省赛一等奖的获得者,其中既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工大等双一流高校的顶尖选手,也有各省市高等院校的竞赛极客。计算机学院共组织12名选手参加本届大赛,在省赛阶段,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刘新一、软件工程专业崔恩泽获得了山东省赛区一等奖、人工智能专业和树繁获得了山东省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徐皓雷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