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主持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

7月22日下午,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在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校区防汛工作部署会议,校区防汛工作领导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晓飞认真听取了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关于防汛工作组织机构、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防汛工作难点汇报,对后勤保卫处目前防汛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防汛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对校区下一步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定要确保物资到位、人员到位、演练到位、责任到位、检查到位。物资到位不仅仅是防汛物资要到位,也包括师生生活保障物资到位;要有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意识和准备,务必将各项职责落实落细到具体人员。他指出,要结合近几日天气情况,再次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工作;日常领导值班制度要补充明确防汛工作职责,压实防汛值班责任。他强调,要认真完成对洪流区域的节流、引流工作,切实加强重点物资、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的检查尽最大努力消除防汛隐患,最大限度地保障师生、员工和校园安全。

据悉,校区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防汛应急方案》,积极强化应急准备工作,做好汛前检查和普查工作,尤其加强对重点区域的防范。同时,高效有序地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工作,确保各类防汛物资的储备。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