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和院士来校区调研

7月26日,水声物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张仁和一行来校区调研,在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陪同下考察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创新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志权介绍相关情况。

在科技成果展厅,张仁和院士详细了解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情况和各领域科研成果以及创新创业园的创建背景、发展定位、目标和使命、“两清单一平台”的服务体系、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企业孵化与发展情况,信息技术、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海洋环境与生物化工六个展区的科研成果及在企业中的应用情况,听取了周志权关于近海雷达/视频联合监控系统、多用途水下自主航行器、捕捞海产的水下机器人、水下焊接、水下照明等技术的研发现状、与企业的合作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张仁和院士高度赞赏了威海校区取得的成绩,并对创新创业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图  周燕杰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